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研究生助学贷款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研究生要想申请助学贷款,按如下操作即可:

1、于入学前高校规定的助学贷款申请时间里在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网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的贷款页面选择新增贷款,提交申请。

2、选择受理方式为网上签订合同或资助中心现场签订合同。若选择网上签订合同,之后同意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远程受理协议书,进行电子签名,系统届时会自动生成合同预览信息,确认合同信息无误后通过支付宝完成身份认证即可。若选择现场签订合同,那之后需在约定时间内前往网点进行面签。

3、资助中心审批通过,会发送回执码短信给学生,学生在开学时将回执码给学校,学校就会录入信息,之后等待放款就行。而大家需要注意,全日制研究生每人每年申请贷款额度不超过一万六(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则是一万二)。

Pete Mat(h)ilda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研究生贷款办理流程:提出贷款申请。符合条件的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去后找到“贷款申请”,点“新增”,填写信息后导出并打印《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申请表》;资格审查;签订贷款合同。盖完章之后,学生和共同借款人携带相关材料同时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贷款手续。

寒芊芊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提交相关申请资料;资料初审;初审通过后,移交给银行进行复审;审核通过后,签订贷款合同;银行统一给同学指定的账户发放贷款。

库素昕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