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没激活能打钱进去吗?

最佳答案

若是借记卡没有激活则可以打钱进去,信用卡的话不能使用,一般打不进。借记卡在银行办理的时候,工作人员交到手上就是已经激活的银行卡,若拿到没有激活的银行卡则带着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去银行网点激活。信用卡的激活可以自己通过银行手机APP或者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按照提示流程激活即可。

麻运浩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据我知道不激活的银行卡、信用卡一般是不可以往里面打钱的,而借记卡则可以打钱,借记卡一般是不需要激活的,只有批量开立的借记卡为了防范风险时才需要激活。不过,即使是需要激活的借记卡也是可以往里面打钱的,只是不能取钱而已。

Irene Gunther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可以,但是不能取款,此外,未激活的银行卡还无法转账,无法刷卡消费。想激活银行卡,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所开立银行卡的银行网点进行激活,可以通过拨打银行的客服电话进行激活或者通过网银自行激活。

申屠乐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