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冻结了怎么还房贷?

最佳答案

房贷卡被冻结后银行就无法进行扣款,这样就会导致贷款逾期。这种情况可以到银行增加个共同还款账户,扣款时如果你的账户被冻结,系统会对这个共同还款账户进行扣款。由于冻结原因不同,处理方法也是不同的,若是临时被冻结,可以正常使用,若是被法院冻结,签过合同的扣款也不能扣了,当然也不应该再往里面打钱。

巫晋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若是发现还房贷的银行卡被冻结,第一时间要赶紧联系银行,咨询冻结原因和解冻方法,尽量在房贷还款日之前解除冻结,才能保证按时还上房贷;若是银行卡无法解冻,可以选择更换还贷银行卡,让银行工作人员协助更换卡号,将房贷扣除款提前打到新的银行卡中,就不会出现房贷逾期的情况。

奈梦凡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银行卡被冻结的原因有很多种,借款人在发现自己的银行卡被冻结,最好立马打电话联系银行,咨询冻结的缘故和解除冻结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我有酒还有旧友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