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店铺的营业执照能贷款吗?

最佳答案

小店的营业执照是能够贷款的,当然了除了提供营业执照之外,还要看店里面的经营状况如何、借款人本人的收入情况、负债情况以及信用情况怎么样,借款平台在审核的时候是根据店铺、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估的,并不是说仅仅凭借营业执照就可以成功贷款。

另外,对于某些特殊行业比如娱乐业、歌舞厅、金融投资等企业,即便是提供营业执照也是禁止申请的。

Theresa Den(n)is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店铺的营业执照可以作抵押,能贷款。营业执照的正副本是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的,在实质上是没有区别的。如果讲区别,那仅仅是外表的形式而已。在使用方面,正本是“必须悬挂”在经营场所的明显处,否则你可能因未悬挂执照而受到处罚;副本一般用于外出办理业务用的,比如:办理银行开户许可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签订合同等等。

仉雨兰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如果是租的店铺,很难通过贷款申请。除非店面是你个人财产,否则岂不是随便租个店面就能去换钱。

水飞双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