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上黑名单后还能办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进入黑名单之后肯定是不可以再申请办理信用卡的,而且,被银行列入黑名单之后,你还会被限制消费和出境。一般情况下,进入银行黑名单的用户会被限制高消费,不能购买飞机票和高铁票。银行可以报备限制黑名单用户出国,这种情况下办理签证、护照都会比较困难,即使有签证也是不允许出国的;你还可能会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如果持卡人的逾期行为被定性成恶意透支,银行多次催收不还款,数额又较大的,银行就会向公安机关报案,达到这种程度的就有可能会判刑了。

贾南蕾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能的,人民银行规定,各发卡银行都需将客户的消费及还款记录定期上传,不可篡改。银行也不会对您的使用记录做出任何不良的评价,只是如实的反馈您的历史使用记录,不加任何主观判断。若您后续办理贷款业务,放贷行会综合参考您的信用记录,并不仅针对某段时间,若能坚持保持良好的消费和还款记录,则会不断增加您的信用度。

首成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是不可以的,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保存下来。因此,信用卡发生逾期还款后,最好不要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持期间的信用良好。

舍身薄凉客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