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错过最后还款日还能补救吗?

最佳答案

如果你的信用卡只是晚还一两天的话,这个方法就是利用银行推出的容时容差还款服务,一般银行都会有3天的还款宽限期,只要你都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将欠款补上,就不会影响个人信用了。不过,这个服务有的银行是需要申请的,并且申请次数有限,比如说广发银行一年只能申请一次;也有的银行没有这项政策,比如说工商银行没、建设银行、花旗银行等,所以大家一定要咨询发卡行了解相关事项才行。

蒉饮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自2013年7月1日起中国银行协会就规定各银行要向持卡人提供容差和容时服务,持卡人欠款3天内,所欠金额少于10元的即应视为按时还款,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银行都有这个服务的,工行没有容时还款政策,建行、花旗没有容差还款政策,广发容时还款政策一年仅能申请一次,除以上银行外,大部分银行都有容时容差政策,如果晚还款,只要在容时期内还款,就不算逾期。

佼依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如果发现晚还款时,银行还没有将你的逾期情况上报给人民银行,那你要积极与银行沟通了,说明逾期还款的原因,强调不是恶意拖欠,并承诺能立即将所有欠款全额还清,逾期记录才有可能不被计入个人征信。

Ruth Juds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