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十万车贷每个月多少钱?

最佳答案

一般按你按揭的年限定,通常1至3年均可;以市场售价11万元的1.6L自动挡汽车为例。按照普通贷款计算:首付40%,贷款6.5万元,分两年还清,两年总利息约为5500元,合下来每月约还款2937元。如果是信用卡分期还贷的话:首付40%,剩余6.5万元车款,分两年还清。信用卡还款不需缴付利息,但需缴付手续费为贷款额度的6.5%,约为4225元,核算下来,每月还款约为2884元。照此计算,采用信用卡还车贷比普通贷款每月少花53元,两年共省1272元。

籍芷文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情况下,用户在申请了车贷之后,每月的月供是本金+利息。而车贷的利息会因为申请的贷款年限不同,利率也有所不同。按照中国银行最新的车贷利率来看,1年期的车贷为3.85%,5年期及以上为4.65%。

你是我最致命的爱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如果申请了十万车贷,分12个月进行偿还。那么每月需要归还的本金为8333元左右。按照3.85%的利率来计算,每个月需要偿还的利息为320元左右。那么该用户每月的月供为本金+利息,也就是8653元。

肇冰枫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