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一天内申请多个贷款对征信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现在大多网贷都上征信,申请网贷时,贷款机构会查询申请者的征信,征信报告上的查询记录,其中有三种是负面查询,分别是:信用卡审批、贷款审批和担保资格审查,这三种查询也被称之为硬查询。贷款次数太多,贷款审批的查询也会增多,如果贷款都没有批下来,那就说明申请者的经济状况很差,很缺钱,急于借钱,这种情况,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反而不愿意放款。一般情况下,硬查询记录一个月不要超过五次,三个月内不要超过10次,当然,每个贷款机构的要求不一样,有些要求更严重,半年内的查询记录不能超过10次。

乌雅傲安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会对征信产生影响的。因为一天申请多个属于频繁申请了,存在多头借贷的嫌疑,不管是在大数据上面还是征信报告上面都会有影响,尤其是征信报告。由于在平台上面点击申请,一般是需要授权查征信的,那么在查询项里面就会留下贷款审批查询的记录,会造成征信花的情况出现。除此以外,频繁申请还会让平台觉得用户资信条件差一直不通过或者资金缺口大,后续还款可能存在问题。

徭萍韵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据我知道,是会的,建议用户如果确实有资金需求,最好是有计划的进行申请。比如说本身资信条件一般,那么可以选择审核门槛比较低的平台,不要再去银行等金融机构,否则的话很容易“送人头”,还会留下申请被拒的记录,反而不利于后面的申请。

Nigel Washingto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