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借呗逾期后还清了多久能恢复使用资格?

最佳答案

借呗在逾期还款后,多久能正常使用取决于系统对于用户的判断,即后续还款后能否恢复由系统不定期评估,人工是无法干预的。而借呗逾期后还清的后续使用资格,基本取决于两点:

【1】逾期时间:若逾期时间较短,还清后基本就能在最短时间内继续使用,而逾期时间越长,多后续使用资格越不利,可能永久都无法再使用借呗;

【2】个人信誉:支付宝会每月评估用户的芝麻分,若个人信誉良好,及时守约,也会尽快开通借呗使用资格的,反之则不利于后续开通借呗;

我没哭只是睫毛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一定逾期时间内,还清借呗后保持良好信誉会尽快重新获得借呗使用资格的,但具体开通时间由系统评估决定,无法在此准确地回答你,若长时间未获得使用资格,也可以向蚂蚁金服客服沟通,申请再次开通。

Pearl Arthur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借呗逾期,一旦被关闭,是很难重新开通的。你还清之后,何时恢复使用资格,这就要看平台对你的审核了。

Perry Babb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