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临时额度用了什么时候还款?

最佳答案

在开通花呗的消费过程中,支付宝系统会自动先使用花呗固定额度,在固定额度不足的情况下,再使用花呗临时额度,而要是使用了花呗临时额度也不用单独对花呗临时额度进行还款,而是应等到花呗出账之后再进行还款。

因为花呗临时额度遵循的也是正常出账规则,而花呗属于“当月消费,下月还款”,这个月使用的额度要等到下个月1号才出账,用户只要在下个月的8号/9号/10号(含)之前还款就行,具体还款日看系统分配。

厉星辰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花呗临时额度到期之后,要等到出账之后再还款。临时额度遵循的也是正常出账规则,这个月使用的额度要等到下个月1号才出账,用户只要在下个月的8号/9号/10号(含)之前还款就行,具体还款日看系统分配。

单身的人光芒万丈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你使用了临时额度,出账单之后,就可以还款了。一般来说,都是第二个月的10号还款。

汤辰君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