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贷没有还清可以贷款买房吗?

最佳答案

有车贷没还完理论上是可以贷款买房的。但是,有贷款没还完能不能贷款,关键还是要看贷款人的实际情况。要看申请人想要申请哪一种贷款,申请多少额度的贷款,申请贷款的期限是多久。若申请人个人资质不差,是能取得贷款的。例如申请人有车贷再申请4万元的信用贷款,若申请人月收入2万元,而每个月所需偿还的车贷只要2000元,只要申请人个人信用良好,没有出现逾期的情况,也没有另外的的债务,那么取得信用贷款的几率是非常大的。当然,这也和申请人选择的贷款机构分不开。银行向来对申请人有着较高的要求,并且严格控制申请人的资产负债率,资产负债率超过40%,银行几乎是不会考虑放贷的。

瑞凝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的,车贷没还完一样可以正常贷款买房子的就是要提供银行流水多一点,例如你车贷每个月需要月供几千块,加上房贷如果放款下来也是要一个月还款几千的话,加起来有1万左右,你提供的银行流水,还有你的收入证明要大于还款金额的3倍左右,银行还是会放款按正常的一样的像你银行流水足够大的话,银行会觉得你有能力还款,一样正常给你办理按揭贷款。

栾平卉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是可以提交贷款申请的,但银行不一定会贷款给你。个人在银行申请贷款买房,银行会要求申请人现在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有足够的还款能力,信用度还要良好。你的车贷尚未还清会让银行怀疑你的还款能力。

禽心愫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