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征信有逾期信用卡会降额吗?

最佳答案

征信逾期理论上信用卡不会降低额度,但不排除有些银行会降额或者封卡。持卡人在本行的信用卡没有逾期,而是在其他借贷机构的产品逾期有了不良信用,理论上是不会影响本行信用卡的额度,只要持卡人正常用卡基本上就不会降额。但也不排除有的风控比较严的银行,会根据其他贷款机构的逾期记录、逾期时间、逾期金额,来推断持卡人的财务状况,尤其是逾期次数连三累六的,会出于风险考虑,把本行信用卡降额或者封卡。

姐等你来征服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批卡后银行是会不定期的进行贷后管理的,通过查征信来了解持卡人的信用、借贷信息等。如果查到贷款人在本行的信用卡没有逾期,但是其他借贷机构的产品逾期有了不良信用,理论上是不会影响本行信用卡的额度,只要持卡人正常用卡基本上就不会降额。

鄂绮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信用卡如果有逾期,被银行降额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但如果是因为其它方面逾期影响了征信,这个倒不一定会降额,主要还是看银行贷后管理后是如何进行处理的。

澹台诗蕊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