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信用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最佳答案

申请信用卡要注意的地方有很多,比如说要注意卡的申请门槛,从实际出发,不要一开始就申请高等级的信用卡。而且在选择卡的类型时,一定要考虑卡的权益,毕竟权益越多,对于用户来说可以享受的优惠也就越多。信用卡免息期的长短也很重要,如果免息期太短会造成较大的还款压力。总而言之,用户在申请信用卡时,一定要多方面的考虑问题,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卡片。

慎闲静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发卡机构对利率标准、免息还款期和最低还款额、违约金和服务费用等都有一定的自主权,意味着各行的信用卡在这些方面都将会有区别,因此,在签订申领合同时要格外注意。

2、信用卡透支的计结息方式,以及对信用卡溢缴款是否计付利息及其利率标准,由发卡机构自主确定。利率的高低将决定持卡人在逾期还款的情况下利息的计算标准,因此在签订合同时要留意该利率是否合理及可接受。

3、实务中关于滞纳金的异议较多,认为滞纳金应当是依据法律、法规的规定,由国家强制力保障实施的具有惩罚性的措施,不能适用于平等主体之间的违约责任约定。

我不愿将就!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首次办理信用卡需要申请人满足三个基本条件:

1、年龄条件:18~65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资信条件:信用度良好,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3、收入条件: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能够保证每月按时还款;

满足上述条件后可以选择正规的办理渠道申请办理信用卡,一般是电话联系业务员上门办理、登录银行官方网站办理、前往银行网点办理,不要相信虚假的代办机构,需要收费办理的都不是正当办卡公司。

Alvin Jons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