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理赔材料要哪些?

最佳答案

交强险的保险单;被保险人出具的索赔申请书;被保险人和受害人的有效身份证明、被保险机动车行驶证和驾驶人的驾驶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出具的事故证明,或者人民法院等机构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及其他证明;被保险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选择自行协商方式处理交通事故的,应当提供依照《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规定的记录交通事故情况的协议书;受害人财产损失程度证明、人身伤残程度证明、相关医疗证明以及有关损失清单和费用单据;其他与确认保险事故的性质、原因、损失程度等有关的证明和资料。

满博容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行驶证复件(事故双方);驾驶证复件(事故双方);被保险人(车主)身份证复件(单位的为机构代码证);银行卡或存折复件;现场查勘单;定损单(双方车辆);双方发票;交警开的事故责任认定书(或协议书);被保险车辆保险单复印件(含交强险及商业险);无责方(被撞车辆)的交强险复印件。

环灵松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索赔申请书,转账支付书,被保险人身份证,银行卡,出险时驾驶人的驾驶证,出险车辆的行驶证,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出具的手续和修车发票。

巫晋鹏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