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万份收益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货币基金每份单位净值固定为1元,基金公司通常每天公布当日的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就是所谓的万份收益。通俗点来说,万分收益就是指一万份基金(1万元)当日产生的收益。基金具体的收益计算方式为:收益=已确认金额/10000*当日万分收益,所以万份收益越高,基金收益也就越高,想要获得高收益,最好选择万份收益表现比较好的基金。

析星华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万份收益,全称为:“每万份基金全日净收益,”简称为万份收益。就是指每一万份基金份额,在一天内所能获得的净收益。简单来说就是你每持有一万份这只货基,你在当天能赚多少钱。假如一只货基某一天的万份收益是1元,你手上现在有3万份这只货基,那么当天你就能赚3元。

Harvey Housm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万份收益的全称为每万份基金收益,意思就是基金公司每天公布的当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是理财型基金的收益显示方式。因为理财型基金每天的收益比例相对来说比较小,不能用净值精确表示波动,所以收益显示方式都是用万份收益为单位显示。

拱翠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