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是万份收益和七日年化收益率?

最佳答案

万份收益是货币基金每日每万份基金单位实现的收益金额,七日年化收益率是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这两个收益指标都是货币基金的收益指标,货币基金也就是我们平时说的货基,主要投资的都是国债、央行票据、商业票据、银行定期存单等这类稳定性的理财投资产品。

Dawn Gra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七日年化预期收益率是是将该货币基金最近7日的平均预期收益水平进行年化后得出的预期收益率。在不考虑复利的情况下,七日年化预期收益率的计算公式为:(过去七天万份预期收益总和÷7)×365÷10000。例如某只货币基金公布的七日年化预期收益率为2.4070%,如果该基金在一年内的预期收益率没有产生变化,那么投资者持有1年后可获得2.4070%的预期收益。

傲气稳了全场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万份预期收益代表的是当日预期收益,即每万份基金份额(1万元)在一天内的预期收益。简单理解就是投资1万块钱当天可获得的预期收益金额。计算公式为:(当日基金净预期收益/当日基金发行在外的总份额)×10000。

终梓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