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行手机银行怎么开通?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开通手机银行的步骤如下:

一、手机APP开通:1、下载安装建行手机银行APP

2、点击左上角的图标,选择登录

3、阅读并接受服务协议,输入姓名、银行账号等信息

4、输入手机收到的验证码以及账户密码进行验证

5、设置密码后则开通成功

二、银行网点开通:本人持身份证原件、手机以及银行卡去任意建行网点签约手机银行服务。建行手机银行APP的版本不同,开通步骤会有略微差异,请以具体操作步骤为准。

Brian Service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开通建行手机银行:

1、请先通过建行官网或应用商店,下载安装最新版手机银行客户端,点击页面左上角“≡”图标,之后点击登录,选择“开通”菜单,按照操作流程开通,成为手机银行非签约客户。

2、登录建行官网首页,在“电子银行—开通手机银行”菜单下开通非签约版手机银行服务。注:开通时需验证账户开户手机号码;

3、网银盾用户可登录个人网银,通过“我的账户—手机银行管理—签约与维护”菜单开通网银签约手机号码的手机银行服务。此方法开通的手机银行账户签约状态与该账户的网银签约状态一致。

4、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相关账户、需开通的手机至全国任一建行网点办理签约手机银行服务。

温馨提示:手机银行签约客户可使用手机银行转账汇款等全部功能,非签约客户仅能使用账户查询等部分功能。

祝今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首先需要用户下载建设银行手机银行APP,进入手机银行客户端页面;

2、点击左上角的“登录”,在跳转页面选择“开通”;

3、然后点击阅读并同意手机银行协议,在页面输入用户名、银行账户、手机号码后四位等信息,选择开通手机银行,输入验证码后进入下一步;

4、再次输入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设置好手机银行登录密码,确认即可。

行亦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