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建设银行股票代码多少?

最佳答案

建设银行股票代码是601939。建行本次发行规模为90亿股,并设有回拨机制。回拨机制实施后,网下配售27亿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30%;其余63亿股向网上发行,占本次发行规模的70%。网下最终配售比例为2.836%;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2.468%,成为今年中签率最高的新股。

宫暄玲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601939,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的公告显示,发行价格确定为每股6.45元,按照2006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A股发行后的总股数计算,该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32.91倍;2007年预测市盈率约为22.7倍。

Tyler Clapham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代码好像是601939,2005年10月,建行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有商业银行中首家上市的银行。两年后的2007年9月,建行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游良骥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