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什么适合大学生购买的基金?

最佳答案

大学生购买基金资金投入量较少。不适合投资门槛过高基金类型。一般而言,传统基金的投资门槛均在1000元以上,如果你只想每个月拿出500元做投资,那么,就不要选择一次性购买基金。但是基金定投却非常适合大学生。

东郭初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选择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属于低风险、低收益,而且灵活性高,可以把每个月的生活费日常开销存在支付宝的余额宝,余额宝也是一种货币基金,可以随时存入、随时存取,基本上是不会亏损你的钱的,而且每天都会有收益,只是不多只有2%左右,但比银行活期多了很多,银行活期只有0.3%。

Kerwin Bernal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适合买货币基金,没有手续费的,风险是零,年收益有3-5%,比银行存钱高。所以不用网上银行买也可以,什么时候买都不亏的,到一年后了,你掌握了基金了,有钱再买其他类型基金就容易。

Mavis Vebl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