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战略配售基金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战略配售基金全称为“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基金”,是属于一种创新型基金产品。一般情况下,战略配基金的封闭期为3年,在封闭期内通过战略配售投资股票、还可以做固定收益投资。换句话说,战略配售基金,可以在新股上市的时候,通过“战略配售”这一手段,拿到以发行价计价的股票。

涂奇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战略配售”是“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的简称。战略配售基金比较重要的投资是布局CDR、独角售等,其他还可以做固定收益投资等。简单来说,就是这类基金可以拿大家的钱,战略配售一些即将回归国内的独角兽企业。

Maurice Viole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所谓战略配售,是指以锁定持股为代价获得优先认购新股的权利,以此获得其他投资者没有的投资机会。战略投资者不参与网下询价,且安排战略配售股票的比例单独计算。

楚承教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