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说我负债率太高怎么办?

最佳答案

负债率太高是指个人欠款较多的意思,如果自己有工作的话努力工作挣钱,如果什么也没有的话建议出去找份工作努力工作并且利用闲暇时间出去挣钱还债,只要自己肯吃苦耐劳慢慢都会把欠款还上。

在银行申请贷款的时候,会查看贷款人的负债率,若是过高就会被拒绝,并没有哪条法律上写多大的数值就算是负债比高,这主要还要看银行对风险的控制程度,比如你的欠款占你的总资产的百分之六十,就可能被定义为负债率太高。

Bert Bart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负债率基本上自己的主要支出和收入比较容易影响,所以不能增加自己的收入,只能变相减少自己的支出了。可以延长自己的还款时间。延长了还款时间后,就等于有更多的时间分摊月供,自然每个月的还款就会下降,负债率跟着下降。

虞梓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不一定非要去银行贷款,贷款公司在这方面的要求要比银行宽松很多,通常不需要这么麻烦的准备就可以申请贷款了,只要自己满足条件还款能力足够即可。

Lorraine Rose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