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逾期什么软件可以贷款?

最佳答案

1、360借条:贷款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借款期限在3-12个月,年化综合费率在9%起。用户提供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进行申请,具有门槛低、极速到账的特点。

2、众安小贷:面向的是年龄在22-55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授信额度在3000-20万之间,借款期限6-12个月,年化利率7.2%,最快5秒就能够审批出结果。

3、携程金融:贷款授信额度在6000-20万之间,借款期限3-36个月,用户是年龄在22-55周岁的中国大陆居民,直接在手机号上面注册,提交身份资料进行申请就可以了。

4、e点贷: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贷款产品,授信额度在1000-5万元之间,借款期限3-12个月。申请人年龄需要在20-55周岁,纯线上进行申请即可。

5、借去花:授信额度在500-20万之间,借款期限1-36个月,月利率在0.6%-3%之间。

果婉容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试试网上的小额贷款平台,尝试向贷款机构申请小额贷款,但网上的贷款诈骗手段也是层出不穷。借款人在申请小额贷款时,应该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办理,并且要多方面了解这个贷款机构贷款条件的正规性,防止套路贷等圈套。

Beau Sophy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很多软件可以申请贷款的,京东金条、360借条、携程金融等。

商迎夏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