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华基金公司有哪些好基金?

最佳答案

银华富裕主题混合基金,该基金在2020年的金牛奖中获得2019年度三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可见,基金的综合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包括基金业绩和风险控制能力等。该基金主要投资于大消费,是银华基金的经典作品。近一年收益率60.27%。银华内需精选混合(LOF),该基金近一年收益率53.33%,在同类基金中业绩表现排名靠前。从基金的历史表现来看,基金的爆发力比较强。银华中小盘混合,该基金近一年收益率58.80%,虽然该基金近期业绩表现一般,大师同样是在2020年的金牛奖中,银华中小盘混合基金获得2019年度七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属于长期绩优基金。

Benson Philem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2020年的获奖记录中,银华信用季季红债券A获得2019年度三年期债券型金牛基金,银华富裕主题混合获得2019年度三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银华中小盘混合获得2019年度七年期混合型金牛基金,从金牛奖的获奖情况来看,这几只基金都是长期业绩表现非常优秀的基金。

兴访烟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在全市场的基金排名当中,银华基金公司的基金没有表现特别突出的,只有在近两年基金业绩中,银华内需精选混合和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基金在前100名。

修子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