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为什么买基金需要手续费?

最佳答案

基金手续费是指在买或卖基金时支付给销售机构的费用,用来补偿基金销售机构因为办理基金买卖手续而产生的成本。一是在购买新成立的基金时要缴纳“认购费”;二是在购买老基金时需要缴纳“申购费”;三是在基金赎回时需要缴纳“赎回手续费”。一般认购率为1.2%,申购率为1.5%,赎回率为0.5%(货币市场基金免收费用)。

Ken Sapi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购买基金需要支付手续费是因为:基金公司成立一个基金产品时,有大量的人力投资成本,并且投资者购买基金后,基金公司要给投资者办理买卖手续继而也会产生成本,所以只要支付申购和赎回费。而投资者购买基金就是将资金给基金公司帮忙投资,所以会收取管理费。

佴甘雨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手续费是基金公司收入的主要来源,所以买基金是需要各种手续费的。

终梓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