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逾期一天算逾期吗?

最佳答案

公积金晚一天的话是有宽限期的。一般情况下,银行都是会自动扣款的,如果在宽限期内还款的话,就不算逾期还款,也不会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但是还是要尽快还款,否则一旦超出了宽限期,就会有很多的惩罚措施。如果是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话,一般是有15天的宽限期,只要在宽限期内把应还金额存到指定的个人扣款账户里,银行就会自行扣款。

扯蛋的爱情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一天半天基本上没问题,各地公积金管理中心与贷款银行基本上都有第二次扣款的时间约定,各家银行都会有向还款人发送要扣款的提醒,扣款不成功也会有短信提醒,如果发现逾期一天,只要没有收到扣款不成功的短信,也就可以马上通过银行马上转账至扣款账户。

邛嘉丽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正常来说,如果用户没有在还款日及时还上房贷的话,就会算作逾期上报央行征信报告的,但是有些银行又设置有宽限期,所以用户可以咨询一下申贷行是怎么约定的。

锐长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