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还清了征信评分会恢复吗?

最佳答案

若是在给网贷还款的时候出现逾期情况,那就会影响到个人信用,从而导致系统综合评估的时候评分不足,也就可能导致之后借不了款。而客户在把逾期欠款还清之后,评分并不会马上恢复。不过的确可以得到一定的改善,只要客户之后好好养信用,积累良好信用记录,那综合评分就是可以恢复的。

续北辰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逾期情节比较严重,那可能评分不会太快恢复。像那种之前就一直有逾期,且逾期的金额较大,逾期时间也比较长的话,那等还清欠款之后,有可能养一年的信用,评分还是恢复不了。客户若是急需资金的话,可以换个渠道借款,尝试去其他平台申请网贷。

殳恬悦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逾期情节不严重的话,比如之前一直有在按时还清,这次只是不小心逾期,逾期之后也马上就还清了,那可能养三到五个月左右的信用,没准评分就能恢复上来了。

Ula Morto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