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信银行白名单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银行白名单一般有两种意思,一种是指你没有信用记录,银行在查看你的征信报告是,是空白的,也叫作信用白户。如果你在银行办过贷款或信用卡的话,就会在征信报告上有记录,这样就不是白户了。

另一种意思是指符合一定条件的优质客户进入的一个名单,一般银行推出了新的产品,会从白名单上邀请客户来体验,可以享受更多福利。例如腾讯的微粒贷就是采用的白名单邀请制,只有被邀请客户才能申请借款。

有杀气的萝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设立了白名单,则在白名单中的用户(或IP地址、IP包、邮件等)会优先通过,不会被当成垃圾邮件拒收,安全性和快捷性都大大提高。白名单是设置能通过的用户,白名单以外的用户都不能通过。黑名单是设置不能通过的用户,黑名单以外的用户都能通过。所以一般情况下白名单比黑名单限制的用户要更多一些。

洪曼珍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和黑名单正好相反,白名单中的用户(或IP地址、IP包、邮件等)发送的内容不会被当成垃圾邮件拒收,安全性和快捷性都大大提高。如果将中信银行设立为白名单,那么这些内容就不会被拦截,我们就能快速地收到其提供的信息,掌握中信银行的重点动态。

艾醉波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