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放心借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放心借已经接入了人民银行的征信中心,所以放心借是会上征信的。据了解,放心借是由南京银行、新网银行、中银消费金融三家持牌金融机构来提供放款的资金。

昌孟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放心借是今日头条旗下的贷款产品,其放款方为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因此如果出现逾期还款,逾期记录是会上征信的。此外这些放款机构都是与央行征信有合作的,即使不逾期正常贷款记录也会在征信报告中有所体现,所以建议大家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

宇文正业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一般而言,正规的贷款都是上征信的。根据了解放心借是今日头条旗下的贷款产品,其放款方为南京银行、中银消费金融等金融机构,作为银行放款的贷款产品,自然是会上征信的。因此如果出现逾期还款,银行就会上传征信记录至央行,从而影响个人征信。另外,即使不逾期正常贷款记录也会在征信报告中有所体现。

如果放心借出现逾期的情况,一定要及时联系放心借客服,说明逾期的原因,然后将逾期金额还清,是有可能避免逾期记录上征信的。在这里建议大家,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征信才是最重要的。

Newman Brewst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