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面签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吗?

最佳答案

面签是可以用临时身份证的。临时身份证只要在有效期内,就属于有效身份证件,而面签的时候只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了。除了身份证件,面签时工作人员可能会询问申卡人一些问题,只要按照申卡资料填写的内容如实回答就可以了。

析星华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规定是可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临时身份证管理办法》规定,临时身份证具有与身份证原件同样的法律效力,属于公民的的有效身份证件,证件信息等与身份证原件相同。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承认临时身份证的有效性,只要在有效期内不影响办理普通的借记卡新开户、银行卡补办等业务。

左丘琛瑞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根据我朋友的经历,他经历过类似情况。面签是可以使用临时身份证的。临时身份证只要在有效期内,就属于有效身份证件,而面签的时候只需要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就可以了。

看风景的人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