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刷卡机怎么用?

最佳答案

长按电源键开机及关机,屏幕显示操作员号,输入 01按确认,显示操作员密码,输入 0000按确认,按确认,屏幕显示目录选择对应功能,选择消费,输入消费金额,按确认,接过客户卡片在机器上感应一下,把机器递给客户输入交易密码,确认出小票即可。

微笑是警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同的机器操作可能会存在一定的差异,一般只要机器有点,开机签到,签到成功以后,屏幕上会显示有消费的字幕,按确认输入金额确认,在输入支付密码确认,打印出小票,递给客户签字,然后在打印一张出来给客户,把签字的那张自己留着,方便到时查阅。

东方丹彤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首先,在我们使用刷卡机之前,一定要知道只有具有“银联”要觉得银行卡才可以进行用刷卡机刷卡。一般人们会使用借记卡,这种借记卡只需要把输入密码即可。在消费交易时,首先需要输入消费金额,接着再按确认键,选择密码输入方式,在结算时,还是要选择“人民币结算”,让消费者把密码输入上去,直接把卡像卡槽里滑过就可以了。最后,刷卡机会打印出结算的单据。

呼延叶丰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