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刷卡机手续费是多少?

最佳答案

1、中国银行。(1)标准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5%,20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6%。(2)优惠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8%,16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8%。

2、农业银行。(1)标准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5%,20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5%。(2)优惠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8%,13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8%。

3、工商银行。(1)标准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5%,17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6%。(2)优惠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7%,13.26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47%。

4、建设银行。(1)标准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5%,20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6%。(2)优惠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8%,15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8%。

5、交通银行。(1)标准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5%,20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6%。(2)优惠商户类。借记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8%,15封顶。信用卡刷pos机手续费,是刷卡金额的0.38%。

Sylvia Henriett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POS的手续费率,是按交易量的百分比扣除,按行业不同扣率不同:

1、一般行业为1%,特殊行业为2%左右(如宾馆、酒店、珠宝、工艺品等)。

2、大宗交易和批发交易,扣率封顶,一般为0.5%-1%,单笔20元或50元封顶。

3、手续费规定有商户承担,由银联清算资金时扣除。收益中发卡银行得70%,银联10%,为固定部分,剩余为收单银行或收单公司收益。

4、任何其他扣率,如0.4%、0.8%、1.6%或1.8%等等,不同行业类型手续费率不同,这个是全国统一的。

战颀秀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pos机刷卡手续费标准是信用卡刷卡0.6%,储蓄卡刷卡0.5%,20元封顶。大型连锁超市、民生缴费类、加油站,手续费为信用卡0.38%,储蓄率0.4%,18元封顶。

卢霞文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