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贷款还能贷款买房子吗?

最佳答案

在买房的时候有一套房有贷款的情况下,第二套房还是可以贷款买房的。通常情况下在贷款未结清的情况下,再次申请贷买房是按照二套房政策执行的,一般银行会要求提高房子的首付比例,根据规定二套房首付比例是要达到60%。

位访天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房贷没有还清可以再贷款买房,只是在申请贷款买第二套房时,银行会要求贷款人支付的首付比例更高,需支付不低于所购房屋价格60%的首付款,还有个别地区要求二套房贷首付比例不低于70%,这样一来就加大了贷款买第二套房的压力,以此减少炒房者的数量。

栋曲静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只要个人信用良好,没有出现过逾期还款的情况,且有稳定收入,具备按时还款的能力,那银行和贷款机构一般都会同意客户的房贷申请。当然,因为名下已有房贷,所以再次申请贷款买房时,银行和贷款机构很可能会提高首付比例或贷款利率。

兆润丽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