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联储降息为什么美股会大跌?

最佳答案

1、降息对美国股市的利好刺激已经在之前的上涨中完全得到释放,19年的多次降息都在市场的预测之中,因此股市、汇市都已经走出相应的形态,美股从六月份开始就已经有了一个明显的上涨过程。

2、降息25个基点并没有达到市场参与者的预期,大部分投资者内心都预计美联储会像特朗普所说的降息五十个基点,所以降息并没有达到他们的预期。

3、美国股市本身已经到了牛市的末期,随着美国经济衰退的风险加剧,美国股市见顶的风险性也越来越大,股市下跌也是理所当然的。

中半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虽然降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冲减疫情给经济带来的负面影响,但降息并不能阻止疫情的传播,并不能带给投资者安全,因此并不能消除美国投资者的恐慌情绪。所以,面对疫情带来的冲击,降息固然有其必要性,但更重要的还是要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这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也正因如此,面对美联储紧急降息,美股仍然大跌也就并不令人意外了。

枚长莹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美股已经走出了近11年的牛市,已经刷新了美股历史上最长牛市的纪录。但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或地区的股市是只涨不跌的,也没有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股票只涨不跌。股票涨多了自然会跌。毕竟风险越来越高,投资价值越来越少,即使是傻子也有退缩的时候。

骑白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