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联储降息股票会涨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由于美国降息会提高市场货币流动性、提升市场投资热情、支撑实体经济持续发展、提升美国的出口贸易等等。因此,会利好于美股市场的上涨走势。并且,美国降息后,会使市场大部分投资者资金从银行流出,流入其他市场(期货市场、股票市场、债券市场等等)。这也间接的增加美股市场的流动性和交易热度。

一般情况下,美国降息后,美股市场中的券商行业会受到降息的刺激,使投资渠道的拓宽,降低资金入市的机会成本,加大市场投资力度。将有更多的资金流向证券市场。所以,直接利好于券商行业的股票。并且,降息会刺激大宗商品价格上涨,导致大宗商品(原油、有色金属、钢铁等等)价格上涨。那么,股市中的原油、有色金属、钢铁等行业股票会受到利好效益。并且,美国降息会使美元出现部分贬值,这样会提升美国的出口贸易,从而会导致相关的商品贸易的上市公司出现上升。

Archer Pollitt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美联储降息对全球股市,尤其是对美国股市来说是个好消息,从2019年6月以来,美国股市已经开始了一个持续上涨的过程,在美国经济消费的情况下,很明显是因为美联储降息这一切的根源在于美联储降息可以大大提高美元的流动性。大量美元从银行省出来,投资于其他回报更高的产品,股市成为大多数基金的首选,美联储降息的最终目的是促进美国经济的增长,甚至减缓美国经济的衰退。在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影响下,美联储降息可以说对全球经济都是利好,这也为股市上涨提供了潜在动力。

滕天泽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美联储降息股票会涨,首先美联储降息释放出来更多的流动性,会有大量的资金涌入股市,对股票短期是一个巨大利好;其次美联储降息会刺激美国经济的发展,从而增加股票的投资价值。

盛锐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