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美联储降息对货币基金有影响吗?

最佳答案

不会的,美联储实施降息政策的时候就是为了增加市场的流动性,有效防止通货膨胀,减缓经济衰退。简单来说,美国通过降息来拉动经济增长以及国内内需。除此以外,美联储降息后将面临着美元被抛售、美元贬值、进口能力下降等问题。由此可见,美联储的降息带来的是一系列的影响。

尤蔚星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般不会的,有面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中美贸易摩擦的下行压力影响。如今守相安者,在秦为恒走软、美联储降息下,谓中国资市会为一利好消。人民币来轻压力能降,外资出压力亦能解,其于中国金融市亦有定用。

焉向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没有,基金收益由投资标的决定,而货币型基金主要投资的是货币市场工具,比如:存款、大额存单、短期债券、央行票据等,美联储降息不会影响货币基金的收益,若是央行降息可能会影响货币基金的收益。

Hannah Sande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