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贷逾期多久上征信?

最佳答案

网贷属于严重逾期的时候,就会上征信。征信机构对个人的不良信息会保存五年,自不良行为或者事件终止之日起开始保存;超过5年的,会予以删除。而具体的上征信的逾期时间,则要看各金融机构的规定。

郸萦心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网贷逾期多久上征信需要看网贷平台的规定了,一般会有这两种情况:

1、如果网贷没有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那么逾期是不会上征信的,不过这类的网贷也会有自己的统计系统,如果总是逾期也会上网贷黑名单,以后申请别的网贷就不一定可以通过了。

2、如果网贷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那么一般逾期了就会上征信的,和银行贷款一样,所以最好是提前咨询平台客服,如果上征信的话最好是按时还款。

Carr Goldsmith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网贷逾期多久会上征信,要综合以下的几个方面来看:

1、借款平台,有的网贷只要一逾期就会上征信,有的网贷会有一个宽限期,宽限期过了之后才会上征信。

2、逾期金额,如果你逾期借款的金额比较小,有的平台是不会上传逾期记录的,但如果逾期的金额比较大的话,上征信的速度会比较快一些。

3、逾期时长,逾期的时间越久,上征信的几率就会越高。

功宛菡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