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净值每天几点更新?

最佳答案

基金净更新时间通常从交易日18时至次日6时进行。从长期基金公司的更新时间来看,基金净公布时间通常是当天22点左右,第二天早上一定能看到。(大卫亚设,Northern Exposure(美国电视),基金净值是指基金交易日结束后,基金公司在下午10点左右公布基金净值。但是不可忽视的是,各基金每天公布净值的时间可能不同。以基金公司为准。

总的来说,基金净值的每日更新时间并不固定,但大部分时间是在18点以后。基金单位的净值是指衡量各基金的价值,即基金价值是多少。一般用户在基金净值较低的地方购买的话,获利能力会更高,在净值较高的地方购买的话,可能会下降,这时本金出现赤字。

濮从菡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对于场外基金而言,虽然说不同基金品种的基金收益更新时间有所出入,但是一般来说,早的话,当天晚上九点左右都是可以看到收益更新的,晚一点在当天12点前也是可以看到的。场外基金实时交易,它的收益就是实时更新的,在交易时间段就可以直接看到,跟股票的交易机制一样,这也是为什么场外基金更加灵活的原因之一了。

奉依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基金每天净值一般要到晚上的八点以后,在10点左右的时候查询,基本上就可以查出当天的基金净值。通常情况下国内开放式基金的收益是每天公布一次的,而封闭式基金的收益更新时间是比较久的,一般是一周的时间更新一次。另外,QDLL的净值会比国内基金晚1个交易日,部分香港基金的净值更新时间要晚1-2个交易日。

霜晨菲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