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车险理赔要自己垫付吗?

最佳答案

办理车险理赔的时候一般都是需要由保险人先行垫付,然后再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根据车险流程通常是客户先向保险公司报案,由保险公司派出工作人员进行查勘定损。用户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由保险公司对资料进行审批,确认属于保险事故的再由保险公司进行赔付。买药的话只能用医保卡,不能用社保卡。

澄翠巧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主在车子出险之后,应该立即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因为车子出险48小时之后再去索赔就可能会被保险公司拒赔。但就算车主是在车子一出险就联系了保险公司,保险公司一般也需要经过一系列的理赔流程才能将赔款赔付给车主,所以很多时候是需要车主自己先垫付的。

鲁欣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这个要看情况,有车险公司在修车的时候需要车主先垫付修车的费用,有的车险公司是不需要自行垫付修车的费用的。车主在投保的时候要咨询一下自己选择的车险公司保险修车需要垫付吗这个问题,选择车险的时候就要选择那些不用自行先垫付修车费用的保险公司。

奇云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