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助学贷款提前可以还款吗?

最佳答案

国家助学贷款经办银行应允许有条件的借款学生提前偿还贷款,借款学生可通过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完成提前偿还贷款操作,也可通过经办银行申请办理。对提前偿还的贷款部分,经办银行应按贷款实际期限计收利息,不应加收除应付利息之外的其他任何费用。

贵淑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助学贷款是可以提前还款的,但是需要借款人自己去进行申请。借款人可以到县级资助中心或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申请一次性还清一份或多份,尚未清偿的所有助学贷款本金及相应利息。

隐映寒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可以的,根据助学贷款的相关规定,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有2词提前还款的机会。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时间以合同约定的还款时间为准,正常情况下每年的还款时间为12月20日,最后一年还款时间为9月20日,如果是提前还款或者是逾期还款,则国家助学贷款还款时间会有所变动。

台静枫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