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类卡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二类卡与非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限额为:单日限额1万元,年累计限额20万元。二类卡与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行内代发代扣等操作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二类账户不能存取现金。

在绿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二类卡限额一般是日限额1万,年限额20万元。银行卡有一类卡、二类卡和三类卡,其中一类卡是全能账户,二类卡有支付限额,三类卡属于零钱账户。央行有过规定,个人在同家银行只能办理一张一类卡,如果还想办理的话,只能申请二类和三类卡。另外,一类卡是实体的,二类卡有实体卡和虚拟卡两种,三类卡是虚拟卡。

富察半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二类卡转账限额,存取转账单笔限额1万元,日累计限额1万元,年累计限额20万元。如果二类卡和同名下的一类卡绑定以后,二类卡和绑定的一类卡之间转账,不受限额限制。

我没心不疼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