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二类卡限额多少?

最佳答案

二类卡账户的转入额度是有限制的,但持卡人在同一个银行所持有的一类卡与二类卡之间互转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二类卡在每个工作日的转入限额是一万元,每年的转入限额是20万元;如果二类卡持卡人不想有转入额度的限制,可以将二类卡账户绑定一类卡账户或是将其升级,这样转入就没有额度限制了,使用起来也就更加的方便。二类卡的转入额度限制是全国统一的,二类卡未绑定一类账户,那么单日内转入额度只有一万元,每年的转入额度也只有二十万元。

Carl Fox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二类卡限额一般是日限额1万,年限额20万元。银行卡有一类卡、二类卡和三类卡,其中一类卡是全能账户,二类卡有支付限额,三类卡属于零钱账户。央行有过规定,个人在同家银行只能办理一张一类卡,如果还想办理的话,只能申请二类和三类卡。另外,一类卡是实体的,二类卡有实体卡和虚拟卡两种,三类卡是虚拟卡。

凌令飒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二类卡与非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限额为:单日限额1万元,年累计限额20万元。二类卡与绑定账户之间的转账、行内代发代扣等操作是没有额度限制的。二类账户不能存取现金。

戈清华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