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邮政二类卡限额是多少?

最佳答案

邮政银行二类卡限额是:

1、存款限额。用户使用二类卡存款和接收非绑定账户转入的资金单日最高为1万元,年限额是20万元。

2、消费限额。用户使用二类卡取款、消费、向非绑定账户转账的日限额为1万,年限额为20万。

绑定账户是指与本人名下的邮政借记卡绑定,例如二类卡和一类卡绑定,那么二类卡向一类卡转账是无限额的。

胡凌翠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二类户非绑定账户转入资金、存入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消费和缴费、向非绑定账户转出资金、取出现金日累计限额合计为1万元,年累计限额合计为20万元。

Gordon Johnston(e)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存款限额。持卡人以二类卡存款或接收非绑定账户转入的金额单日限度是1万元,年限度为20万元。

2、消费限额。持卡人以二类卡消费或取款、向非绑定账户转账的日限度是1万,年限度是20万。绑定账户指的是和本人名下的邮政借记卡绑定,比如二类卡与一类卡绑定,这样的话二类卡向一类卡转账是无限额的。

包冰双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