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过户后发现房产有抵押怎么办?

最佳答案

过户后发现房产有抵押,可以向法院起诉卖方或要求其清偿债务解除抵押。二手房买卖必须要解除抵押才能正常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如果审核不严格造成未解除抵押的房屋买卖过户,买方可以要求卖方筹集资金还清欠款解除抵押,如果卖方拒绝要求,可以向法院起诉卖方。

焉向山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户后发现房子有抵押的情况业主们是可以要求退房的。因为我国法律明确的规定了:如果业主在买房的时候不知道自己购买的房子有抵押的情况,就可以要求退房且索要一定的赔偿。

强颜欢笑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理论上来说,卖方必须解除抵押才可以正常办理过户,但现实中却经常出现被抵押的房产进行买卖。遇到这种情况,买房可以向法院起诉,要求解除买卖关系,相关的损失由卖方承担。或者买方准备资金帮卖方清偿债务解除抵押。

Sabrina Johnson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