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我国的保险公司有哪些?

最佳答案

1、中国人寿(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同龄,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

2、中国平安(中国驰名商标,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太平洋保险(世界500强企业,总部设在上海,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中国人保(中国驰名商标,有深远影响力的保险集团,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中国太平(于1929年上海,实力雄厚的民族保险公司,隶属国务院,中国太平保险集团公司)。

陈颐和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目前来说,我国比较著名保险公司有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人保、中国太平等等。

查怀山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我国的保险公司很多的,从知名度、服务质量、保障度来说,主要有中国人寿、中国平安、中国人保、中国太平等。

雷弘方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