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工作单位填假的会有事吗?

最佳答案

一旦被银行发现信用卡工作单位填假的是会有事的,发现后可能会有以下后果:

1、银行发现信用卡申请资料有虚假成分之后注销你的信用卡,即使你已经开始使用也是会被注销的;2、银行在申卡审核资料时进行电话认证,如果发现是虚假的,会直接拒绝你的申请,并且以后在此银行申请可能也会比较困难。

卯雅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申请信用卡的过程中,会有人因为工作单位不好或者没有工作单位而填写虚假的工作单位信息,这样做是不行的,一旦被发现可能会造成以下后果:银行发现信用卡申请资料有虚假成分,之后注销你的信用卡;如果侥幸通过了审核,但是在使用过程中逾期不还,数额较大的话还可能被银行以诈骗罪起诉。

乾明煦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银行在审核期间一旦发现申请人的工作单位是填假的,会拒绝给申请人下发信用卡。银行已经批卡后发现工作单位填假的,银行会注销信用卡。如果在使用信用卡期间,发生透支信用卡且数额较大还不归还的行为,会构成贷款诈骗罪。

無奈已被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