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兴闪贷靠谱吗?

最佳答案

兴业银行兴闪贷是正规的。“兴闪贷”是由兴业银行优选贵宾客户提供的专享贷款金融服务,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办理,资金即刻到账。

司马麦冬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可靠的。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1988年8月成立,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秉持“科学、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文明经营。

绳思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产品背景。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兴闪贷是2017年兴业银行在上海宣布针对个人客户正式推出全流程线上自助信用消费贷款。

2、申请流程。在线填写银行卡账号、通讯地址、贷款用途等简单信息,签署电子借款合同,并按提示输入短信验证码和银行卡密码核实身份,即可完成申贷和提款。

3、申请条件。与兴业银行常有业务来往;个人征信良好,无不良逾期贷款的记录;公积金或者个税缴存或获得兴闪贷邀请资格的用户才能申请。

从上述三大方面可以看出,兴闪贷是一款由兴业银行推出、线上申请并签署借款合同、对申请者有一定要求,会查询申请者征信资质的自助信用消费贷款。无论是产品的机构背景,还是申请流程和条件,都是非常正规的。

Eugene Pullma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