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贷款买车要收手续费,其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

一般情况下,银行或4S店会向申请人收取一定的费用。汽车贷款的手续费通常是在贷款总额的4%到7%之间,并且在第一次按月还款的同时一次性付清的手续费。

如果你想节省一些费用,许多金融公司已经推出了无息汽车贷款,将会免除一些,虽然无息,但仍然收取其他费用。相对而言,银行的收费低于汽车金融公司和4S店。

萌妹子的霸气范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车是需要支付手续费的。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包括履约保证金、公证抵押费、资信调查费、分期手续费等”不过,手续费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家对手续费车贷手续费的规定不尽相同。

4S店、国企店无手续费。多数4S店都与银行有合作协议,由4S店或第三方公司作为担保,帮助消费者向银行贷款。国有企业自身就可以为消费者进行担保;私企需找第三方公司担保。第三方公司担保是要收取手续费,而且大多数需要用房产抵押。

通过金融公司贷款手续费用高。“通过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的话,一般收取10%的手续费,各个品牌所用的名称不一样,但是各种名目的费用加起来差不多是10%左右,利率则与银行贷款利率一样。

银行消费信贷需房产抵押。在进行抵押贷款时会产生评估费等一系列费用。

宋蕴美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买车贷款是需要手续费的,一般手续费的收取标准如下:

1、履约保证:按贷款额的3%收取,贷款结清以后可退。

2、公证抵押费:800元。

3、资信调查费:取贷款额度的1%。

4、分期手续费:如果是办理信用卡分期购车,需要支付手续费,不同的银行收取手续费的标准也不同。

5、按揭手续费:取贷款额度的3%。

逆境荒野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