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安逸花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安逸花是上征信的。安逸花不但会上征信,而且用户每次申请安逸花,都会产生对应的征信记录。一旦出现逾期还款,则会给自己的征信报告留下污点。

历问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安逸花是上征信的,而且在开通的时候需要授权查询征信报告,这一点也能说明上征信,所以在使用安逸花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还款,不要产生逾期,逾期后会对征信产生不良影响。安逸花在开通申请的时候,需要勾选授权查询征信报告。

爱映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据了解,安逸花是持牌消费金融公司马上金融的贷款平台。因此,安逸花的有关借贷情况会上央行征信。一般来说,大家每次申请安逸花的时候,都会在央行征信上留下查询记录。不过,查询记录对大家没有任何负面影响。只有在安逸花贷款出现逾期的情况下,大家才会有不良借贷记录留在央行征信上面。这些不良借贷记录,会对大家下次申请房贷、车贷、消费贷款等产生负面影响。

丘斯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