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考拉信用分有什么用?

最佳答案

信用直贷车:现在,考拉信用分在网贷领域已经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大家可以凭借自己的考拉信用分直接申请信用贷款,无需任何抵押和担保。考拉易分期就是一个会参考考拉信用分下款的网贷平台,额度从1000元起借,50000元封顶,采用按月分期还款的方式。

信用购:大家可以凭借考拉信用分,在投资理财、保险、衣食住行等场景中享受一定的优惠或者免押金服务。

信用查:现在,很多企业招聘或者商务合作活动中,都对参与者的个人征信有一定的要求,好的考拉信用分可以让大家获得更多的尊重与重视。

凤眸有你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考拉信用分的作用:

一、方便找工作:目前有许多企业与考拉信用有合作,如果你有较高的考拉信用分,你在这些企业里找工作时就会有很高的竞争力。

二、申请贷款:和考拉信用合作的贷款机构也很多,只要你的考拉信用分达到一定的数值就可以申请借款。

三、享受更多商家优惠:现在有很多的商家愿意为信用良好的人提供优惠和便利,部分商家会参考消费者的考拉信用分,分数越高享受的优惠和便利就越多。

Herman Cock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考拉信用分的用处和芝麻信用分的用处差不多,当用户的考拉分达到某个分值后,在信贷、理财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比如我们常见的网贷,考拉分越高,说明信用越高,所能申请到的额度也越高。

义鹏海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