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花呗逾期后还清了多久能恢复芝麻信用分?

最佳答案

花呗逾期还清想要尽快恢复芝麻信用评分,需要维持好良好的守约习惯,等待系统的评估,具体时间人工无法预估。当逾期结清后,芝麻信用会增加已履行的标注。在此之后借款人一直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已履行的相关负面记录对于芝麻信用的不利影响将逐渐减弱。

速水晶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这个并没有具体明确的时间,正常情况下芝麻信用分是每个月6号更新一次,但是用户如果存在花呗逾期状况,那么最近一次评估芝麻分很可能会下降,而具体下降多少、什么时候能恢复到原来的数值,每个用户情况是不同的。

若是想要尽快恢复芝麻信用分,那么可以从芝麻信用分评估的五个维度进行改善,包括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征和人脉关系。

比如说可以将个人信息进行完善,特别是资产方面的证件比如房产证、车辆行驶证之类的上传到支付宝上面,多在平台进行消费购物、参加活动,在使用租借产品、金融借贷产品之后,要记得按时支付等等。这些虽然不能直接将芝麻分进行提高,但是对于评估还是很有帮助的。

宗政叶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